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
院党委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55.png

12月6日上午,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学术委员会主任、院长助理、有关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浙华投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33.png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一以贯之、久久为功,做好事,做实事,切实把正确政绩观的深刻内涵牢牢印刻在脑海中、落实在行动上,为长三院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指引。

会议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出并实施5年来,每个重要阶段、关键时刻以及巨大进步,都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坚定扛起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使命担当,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向前迈进。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长三院十周年之际作出的“为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指示批示,深刻把握其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系列重要论述一脉相承的科学内涵。要找准长三院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角色定位,聚焦地方所需,以长三院所能整合跨区域、跨部门、跨领域优势资源,做强科研、做深项目,坚持科技创新引领,积极打造示范标杆,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赋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