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举办“北斗七星讲坛”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授课
研究院举办“北斗七星讲坛”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授课

640.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研究院意识形态工作,12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北斗七星讲坛”活动,特邀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陈清贵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授课。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叶成,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根良,学术委员会主任陈强出席活动,部门(单位)中层正副职、助理,高级职称员工、博士,优秀年轻干部库人员,以及全体党员等15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根良主持。

640.png

陈清贵老师从“意识形态是什么”、“意识形态领域的总体态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内容与要求”三个部分展开,采取“理论授课与案例分析结合”的方式,细致讲解了意识形态的内涵、风险以及研究院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定动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