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

1月6日晚,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了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一行,并就深化省校合作等事宜举行交流。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副省长高兴夫,清华大学副校长尤政院士等参加会见。

8.jpg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清华大学长期以来对浙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近年来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近些年来,浙江与清华大学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浙江正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

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优化升级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这一创新平台,加强区域创新资源集成整合和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欢迎更多优秀清华师生到浙江创业创新,我们一定提供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宽阔的舞台。

9.jpg

陈旭说,清华大学与浙江的交流合作渊源很深。近些年来,我们不断深化省校合作,贯彻落实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共同推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建设成为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不断开创清华大学和浙江省校合作的新局面。面向“十四五”发展,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全方位合作,共同努力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办好、做强,努力推动省校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负责人,清华大学校办、党办、国内合作办负责人以及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领导班子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