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初心启航,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携手研究院开办农民公益培训班
初心启航,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携手研究院开办农民公益培训班

11月28日-30日,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与研究院合作的“初心课堂·科技带动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农民培训班在嘉兴市凤桥镇成功举办。

640.png

“初心课堂·科技带动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是由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初心公益基金出资,依托研究院资源、平台优势,联合农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高新农业企业的工程师等资源,围绕“农业、食品、健康”开展职业教育,通过“理论+实践”、打造“新技术、新产品、新农人、新模式、新业态”的美丽乡村,为强化农业科技人才职业教育、提升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贡献力量。

640.png

葡萄课程

640.png

水蜜桃课程

本次培训班结合凤桥镇优势产业,针对广大农户实际需求,开展了葡萄和水蜜桃栽培技术培训,助力凤桥镇增强产业竞争力,打造“兴业富民产业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640.png

食品与农业技术研究所所长蔡强与凤桥农民沟通实际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