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云上团聚 共迎新春” 研究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云上团聚 共迎新春” 研究院举行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2月2日上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2020年度“云上”总结表彰会成功举行。院领导班子、全院各部门(单位)员工500余人“云上”团聚,共迎新春。

王涛院长代表研究院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顽强拼搏的全体员工和所有关心支持研究院创新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感谢和新春祝福。

3.jpg

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研究院逆风破浪、奋力追赶,交出了“十三五”收官的靓丽报表。长三院人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的防疫场景,都生动展示了长三院“创新、务实、厚德、奉献”院训精神,每一个长三院人都很了不起。 这一年,研究院系统谋划,奋力跑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加速度”,科研收入破亿、培育国家省级领军人才20人、上市或被上市公司并购企业数11家,均创历史新高; 高能级平台建设再上新台阶,研究院获评“科创中国”十大产学研融通组织,总部院区获评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航空发动机研究院、中标院长三角分院相继落地; “海外学子浙江行”“青年才俊浙江行”“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为重点的引智品牌矩阵动力强劲,打出了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招才引智“组合拳”; “深根计划”稳步实施,研究院坚守初心,在服务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上取得更多“成果”。

4.jpg

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奋进“十四五”、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长三院立柱架梁、开花结果的十八岁成年。 在新的一年,研究院要多“谋”,谋全局、谋大势、谋高远;要肯“干”,能干、善干、苦干;会取“舍”,有所为有所不为,高起点打造高峰高原与特色基础有机结合的科研体系、产业体系,推动长三院的“蝶变跃迁”。

会上,研究院还对9位在院工作满十年员工,14名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授予华瀚公司、柔电院两个部门“院长特别奖”。

十周年员工(邵向荣、楼鲜丽、牛兰月、郑炜、陈清华、郑盛忠、高卫明、俞侃、杨君)

5.jpg

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王显、尹海鹏、卢娟、朱建龙、杨佳莹、励芳芳、张继锋、陈颖、范力洁、郑炜、徐超、高卫明、覃麟清)

院长特别奖(华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