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举行“清创大讲堂”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举行“清创大讲堂”

今天,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举行“清创大讲堂”。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原党委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段若鹏教授亲临讲堂并做了一场主题为“顺应历史大变局,坚定中国特色路”的专题报告。

段教授以“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开篇,向在座清创会老总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顺应世界潮流,先后找到救中国和发展中国的道路,一路上行,强势崛起。段教授用大量的历史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建立,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觉醒,是历史和实践的选择,是不以任何人的意愿意志为转移的客观必然。段若鹏教授动情地讲到:“大家加强认识到中国没有共产党不行,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不行。只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才能实现中国梦。”段教授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41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我们现在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鼓励杭州分院和清创会企业顺应历史潮流,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力量。

杭州分院党支部及清创企业家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通过此次报告会,各位创业者不仅领悟了时代发展的大道理,更是坚定了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的信念。
杭州分院院长邵向荣主持本次报告会。

来源:中国网 作者:杨立群 责编:陈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