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理事会在平召开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理事会在平召开

本报讯 昨天下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市举行。副省长金德水,清华大学副校长陈旭,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嘉兴市市长李卫宁,我市领导盛全生、唐远彤出席会议。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建立4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出发点,重点转化和推广的高新科技成果已经推广成功并且取得较好经济社会效益的有无糖组培技术产业化、牡丹花反季节催花技术、建筑节能、污水处理、耐热超氧化物歧化酶等18个项目,以科技创新切实推进“两创”总战略。

金德水充分肯定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并强调,接下来要继续引进大院名校,共建创新载体,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要共同努力,推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发展,具体要做好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深化研究院内部改革、探索为地方经济服务的新途径、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等工作。

会上,研究院理事会及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选举。

嘉兴日报 平湖版 2008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