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重点推广转化16项成果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重点推广转化16项成果

昨天上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嘉兴召开。副省长、研究院理事长茅临生主持会议并讲话。清华大学副校长、研究院常务副理事长岑章志,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荣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周海梦院长所作的研究院2005年工作报告和2006年工作打算。

到目前,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已与清华大学相关院系合作建立了7个研发机构,与民营企业共建了4个研发中心。研究院还引进、共建和孵化了11家高科技企业,累计注册资本1.09亿元。

据悉,今年研究院将加大高新技术产业化力度,重点抓好移动警务系统、无糖组培等16项成果的推广转化工作,力争一批项目产生效益。

茅临生充分肯定了研究院2005年工作,对研究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嘉兴市各级政府继续全面落实省校合作协议和建设备忘录,加大支持力度,共同促进研究院发展。

——摘自《嘉兴日报》 2006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