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新丰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谋民企发展
新丰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谋民企发展

昨天上午,由新丰镇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主办的“清华长三角、企业基业长青”论坛吸引了近百位民营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参加,他们中不仅有新丰镇本地的,有的还是专门从杭州、宁波等地赶来的。“清华——新丰镇职业经理现代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同时开班,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颜廷君、吴振宇教授作了专题报告。

新丰镇目前有各类企业700多家,全镇已形成了纺织化纤、服装辅料、五金机械等支柱产业。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很多民营企业既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也面临很大的挑战。为了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该镇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决定共同为全镇的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开办职业经理现代经营管理高级研修班。据介绍,该培训班将邀请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大学等的专家教授,到新丰讲授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现代企业与经济法规、人本管理与领导艺术等课程。

——《嘉兴日报》 200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