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总决赛嘉兴赛场开赛
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总决赛嘉兴赛场开赛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记者 张海生□朱琴燕)4月22日,以“三创聚嘉,协同发展”为主题,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嘉兴总决赛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举行开幕式。

据悉,这是全面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新时代创新驱动,集聚国内外高端科技人才及创业创新项目,助推嘉兴打造G60科创走廊重要节点城市和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建设而特地举办的。此次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紧扣“兴业英才”的培养目标,充分发动产、学、研、用、资、政各界力量,打造互助共进的清华创业生态圈,同时帮助在创业路上的清华校友更快更强发展和拓展更多的投融资渠道,成为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三创”大赛由清华校友总会、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科技局、秀洲区人民政府、清华大学浙江校友会、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清华校友总会半导体协会、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协会、清华校友总会文创专委会、清华校友总会体育产业委员会等单位承办。

根据“三创”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决赛按照项目类别,分别在东南西北四个城市举行。其中东区在嘉兴市举行,负责集成电路、文创体育、城市创新和健康人居领域的比赛。决赛活动邀请了专业评委现场打分,按照ZScore专业判别方式统计最后比赛结果,并在比赛结束后现场宣布。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经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