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为女性创业喝彩 我市评出十佳创业女性
为女性创业喝彩 我市评出十佳创业女性

我市首批十佳创业女性正式“出炉”。在昨天的“庆三八·全球通为女性创业喝彩”活动上,10位历经艰辛创业成功的女性受到了表彰。市领导朱伟、徐生荣、张志伟、金锦根等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市工商联、中国移动嘉兴分公司主办,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女性投身“两创”热潮,推动女性成为全民创业的生力军。十佳创业女性分别是肖玉兰、孙凌波、印叶芬、张新华、沙兴宝、朱定芳、潘美珍、鲍忆、裴秀敏、任岚。她们是从30位候选人中选出,其中有从打工妹成长起来的董事长,有承担了各项科研课题的博士,也有创办休闲农庄的农家女。她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勤劳致富的故事,为我市广大女性作出了榜样。昨天还评选出了20位优秀创业女性。

在颁奖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朱伟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广大妇女是推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肩负着重要使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妇女同胞要锐意创业创新,创造崭新的业绩,在创业创新中找准定位、施展才华,努力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美好未来;妇联组织要保持蓬勃朝气,以创新的思维方式、创新的工作理念和创新的工作举措,积极鼓励引领广大妇女创业创新,着力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推动解决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社会各界要支持妇女事业,营造良好氛围。

嘉兴日报 200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