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我市首个“检研企科技共建”合作项目今签约
我市首个“检研企科技共建”合作项目今签约

今天上午,我市首个“检研企科技共建”合作项目正式签约,嘉兴检验检疫局、浙江长三角研究院和卡森国际控股集团三方将优势互补,共同在产品实验室检测技术、环境保护等方面加强科技合作,积极应对和突破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促进嘉兴市开放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根据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集约型发展的需求,加强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创业创新。浙江检验检疫局贺水山副局长、副市长蒋仁欢等出席今天签约仪式。

另据了解,签约后三方双方将共同组建合作领导小组,负责相关工作的领导与协调,对选定的合作课题组成课题组,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在课程进修、咨询服务、科技信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支持,嘉兴检验检疫局和卡森国际控股集团将免费提供科研场地和实验研究设施,协助安排样品采集和分析等工作。

200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