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十佳”人才
市委市政府隆重表彰“十佳”人才

昨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十佳”人才表彰大会,隆重表彰80名“十佳”人才和20个人才工作先进单位。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人才观,着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表彰先进,总结经验,切实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坤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荣主持会议。市领导徐良骥、徐士珍、刘冬生、朱伟、裘东耀、赵友六、王新民出席会议。

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市领导为“十佳”人才和人才工作先进单位颁奖。会议表彰了周海梦等“嘉兴市十大突出贡献人才”,每人奖励1万元;表彰了王幸平等“嘉兴市十佳专业技术带头人导师”,每人奖励8000元;表彰了厉建平等“嘉兴市十佳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王金荣等“嘉兴市十佳专业技术人才”、李明明等“嘉兴市十佳高技能人才”、王志康等“嘉兴市十佳农村实用人才”、朱晓群等“嘉兴市十佳青年科技人才”、孔莉等“嘉兴市十佳文化人才”,每人奖励5000元;表彰了嘉兴学院、嘉兴日报社、市第二医院等20个“嘉兴市人才工作先进单位”。

——摘自《嘉兴日报》 2006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