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媒体报道
  3. 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天交所“科技创新板”成功挂牌
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天交所“科技创新板”成功挂牌

2011年1月6日,天津股权交易所科技创新板落户清华研究院暨启动仪式在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创新大厦如期举行。有6家企业首推为“科技创新板”挂牌。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为科技创新板的第一家挂牌企业。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融办主任贺雷和李保民董事长分别致辞,并与任城区李晓彤副区长、保荐机构中汇融(福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福伦一起为博特精工挂牌敲锣。

会上嘉宾有浙江嘉兴市领导致辞,科技部条财司领导致辞,清华大学领导致辞,天津市领导致辞,浙江省领导致辞,天津股权交易所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领导致辞。

6家挂牌企业的市、区级政府领导和企业董事长致辞。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还有6家企业所在省地政府领导和企业代表、投资机构、投资人、做市商等中介机构。

当日,6家科技创新板企业挂牌并进入市场交易。

科技创新板简介:科技创新板是天津股权交易所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推进建设、面向高科技与创新型企业提供高效投融资业务的专业化特色板块,2011年1月启动试运营,首批6家企业挂牌进入市场。

科技创新板依托天交所市场制度系统平台、清华研究院及清华大学的专家、科研优势和长三角地区发达经济基础,针对高科技与创新型企业的特点,在企业准入制度、审核制度、信息披露以及自律规范等方面做出创新安排,通过金融创新和科技创新相结合,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中小企业的科技转型和快速发展,从而为促进经济结构调整、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做好服务。

中国数控信息网 2011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