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中国驻德大使馆科技处陈霖豪公参访问我院柏林技术中心
中国驻德大使馆科技处陈霖豪公参访问我院柏林技术中心

10月26日,中国驻德大使馆科技处陈霖豪公参一行来访我院柏林技术中心调研国际科技创新工作。

参观柏林技术中心期间,我院国际合作部部长李元元博士介绍了研究院的建院历程、成果转化体系、人才引育体系等整体内容,并汇报了我院国际合作和柏林技术中心工作情况。

640.jpg

陈公参高度肯定了我院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工作成效,他表示中国驻德大使馆科技处会进一步对我院以及柏林技术中心在德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支持。

640.jpg

会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柏林技术中心的中德数字孪生柏林测试中心。

近年来,我院以建立“全球联动、离岸孵化”的精准引智网络为统领,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布局离岸孵化器和联络处。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深化利用国际创新资源,重点建设柏林技术中心等综合创新服务中心,开展科研合作,离岸孵化,技术培训和人才引进等综合性服务,促进优质科研成果在我院实现技术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