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中国科学院院士欧阳明高一行来访我院交流

1月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欧阳明高一行来访我院交流,并实地考察了柔性电子和前沿新材料项目,了解项目推进及成果转化情况。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

1.jpg

在柔性电子项目,欧阳明高院士仔细询问了项目关键技术攻关、人才队伍建设、平台搭建等内容,对项目在短短时间集聚一支超200人的科研团队,承担30余项国家级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前沿新材料项目,欧阳明高院士对项目精准聚焦科研合作、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取得重大科研成果、赋能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身团队的研究方向,就未来开展课题共研、技术攻关与项目合作等事宜,与项目人员进行了交流。

2.jpg

王涛对欧阳明高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研究院立足新发展阶段“打造高端创新平台”目标和思路,希望在双方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大合作力度、加强合作深度,争取产出更多更大成果,助力研究院高端创新平台建设。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