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行携手 共创未来|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
院行携手 共创未来|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6日,我院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厉文世,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杨向东和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1.jpg

此次签约既有我院对农行的重视和期待,也有农行支持嘉兴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坚定信心和决心,是双方审时度势、强强联合的共赢之举。

2.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支持上市科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层次人才创办企业等重点科创企业,以及纳入《嘉兴市科创企业培育库名单》中的小微型科创企业的发展。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形成一批引领性、标志性的重要成果,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农行将为研究院及关联企业、创投项目等提供15亿元意向授信额度,并为科研团队和高端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科技金融服务。此外,农行嘉兴分行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主动靠前服务,以新的奋斗推动协议各项措施落细、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