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院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

9月28日下午,院工会召开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嘉兴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严吉丹,副院长邵向荣、杨向东,以及各部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分别在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选举产生了邵向荣为工会主席、卜京伟为副主席,李秋红为经审委主任。

2.jpg

邵向荣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汇报

3.jpg

严吉丹代表嘉兴市总工会向研究院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开拓创新,在助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中,展现工会组织的新作为新形象。三是聚焦主责主业,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这工作事办实事解难事。

4.jpg

王涛为大会致闭幕词时表示,工会委员换届是研究院的一件大事,是一次总结、研究、部署工会工作的专门会议,也是一次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的大会,对于统一全院上下思想、推动研究院文化建设有着深刻的影响。

5.jpg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提升适应发展的履职力,引导广大职工深刻领会“打造高端科创载体”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激发职工群众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焕发创造活力和创新动力;进一步涵养文化魅力,激扬科技创新的感召力,通过举办各类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夯实“创新、务实、厚德、奉献”的院训精神,大力培育创新意识,弘扬创新精神;进一步把准服务方向,维护好职工权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牢固树立以职工为本的发展理念,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切实保障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