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召开学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院党委召开学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

1.jpg

王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系统概括凝练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为党新的征程指明了前进航向,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2.jpg

王涛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重要窗口”、推进共同富裕和建设高质量创新载体的强大动力。下一步,要根据省校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进一步学用结合,全力打造高端科研平台,助力浙江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书写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建院20周年!

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各支部书记等分别做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