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研讨如何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研讨如何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新型创新载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11月22日上午,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邵向荣以“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新型创新载体党员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进行学习分享,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邵向荣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意、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以及如何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长三院事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他指出,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贯穿百年历史全过程,内容涵盖社会领域多方面,集中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根本宗旨、道德品质、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是党的一系列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概括。

2.jpg

会议强调,面对未来更复杂更艰巨的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特征和实践要求,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研究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建院二十周年为契机,总结凝练建院以来的发展成果和经验,推动研究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