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
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学习会

6月22日,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邀请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教授刘武进行专题辅导,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延山、组员沈绍群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4.jpg

专题辅导环节,刘武副教授以“历史、价值和方法维度下的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结合党的百年历史讲授了如何从历史维度看初心、从价值维度看本质、从方法维度看内容,并强调了开展四史教育、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全新方法和独特视角。

5.jpg

研讨交流环节,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种飞跃绝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我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领中国人民不断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结果。作为成长在红船启航地的新型创新载体,研究院要主动肩负起科技创新的重要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动力、提振信心、自立自强,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辜负总书记和省校的厚望。

6.jpg

会上,邵向荣、杨向东、冯叶成三位院班子成员和卜京伟、章虹2位支部书记代表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7.jpg

徐延山副组长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研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思考深入,下一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到学以致用,真学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