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研究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发布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全会精神的介绍和解读,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院区各部门(单位)员工在路演中心集中收看,各地分支机构在所在地收看。

1.jpg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会指出,近年来,我国科技自立自强积极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深化,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民生保障有效改善,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对广大奋斗在一线的科研工作者而言既是鼓舞和肯定,也赋予了他们新的历史使命。

2.jpg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和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对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将在后续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结合到当前研究院各项工作任务中,持续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细,坚实扛起科技工作者责任担当,打造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和高端创新平台。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