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启动会
研究院召开学科建设启动会

6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学科建设启动会,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以及院学术委员会、各部门代表、科研工作者等参会,会议由冯叶成主持。

1.jpg

会上,我院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旭辉汇报了研究院科研体系建设方案。汇报指出将在现有科研结构基础上,以学科建设为纲,进一步整合相关科研团队,按照生物医药、生态环境、智能制造、信息技术、食品健康等领域,重塑科研管理架构,启动公共研发平台建设,推进科研组织形式重塑,推动重点科研项目落地。

2.jpg

黄开胜在讲话中表示经过十九年的发展,研究院已经初步走出了一条自我造血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此次召开研究院学科建设启动会吹响了进一步凝聚全院共识、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的“冲锋号”。他希望通过学科建设,进一步支持科研团队发展,引进高层次人才、项目落户,提升全院学科核心竞争力,对标省校领导对研究院的要求,强化内生科研力量,努力建设高端创新平台,开拓科技创新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