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研究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2月6日,我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从我院法治与社会治理中心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36团关于制度建设研究的课题合作,到与霍尔果斯经开区兵团分区签署战略合作,再到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我院掀起了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合作的新高度新篇章。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永红,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见证签约。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八师石河子市党委书记、政委鄂宏达,四师可克达拉市党委副书记、师长曹萍,兵团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雷海军,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新立,可克达拉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王忠明,霍尔果斯经开区兵团分区相关领导,以及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邵向荣,副院长杨向东和我院科创部、智库中心、浙华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10094135.jpg

本次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需求,以智库引领创新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我院将发挥在战略咨询、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业培育、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平台优势,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济发展提供科创支持和智力支撑,助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高水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