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研究院与华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月14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一行在深圳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跃伟,就加强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华润集团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216100638.jpg

韩跃伟代表华润集团欢迎黄开胜一行到访华润。他表示,华润与研究院有着深厚的合作互信基础,认为研究院的发展定位和华润的区域战略、产业战略十分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持续巩固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助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黄开胜感谢华润集团对研究院发展的支持,并重点介绍了研究院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省校合作、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在生命健康、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新材料等战略领域的重点布局,希望与华润集团在生物医疗、生态环境、新材料、清洁能源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院企全方位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双方将就全球引才平台建设、科技项目攻关、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216100643.jpg

华润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科技创新部和华润电力、医药、创业相关负责人,以及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