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入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
研究院入选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调研基地

1.jpg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首批研究基地、调研基地、研究员名单”。研究院总部院区成功入选首批调研基地。

浙江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调研基地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并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实践基地。

2.jpg

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直接推动、大力支持下创建起来的新型创新载体,研究院时刻谨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通过十八年的精耕细作,在整合优化全球智力资源、促进科成果转化和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结出累累硕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核心理念、重要观点和重大论断重大指引作用,并与时俱进地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思路,为党的创新理论发展提供了案例和素材。

下一步,研究院将持续贯彻总书记批示指示精神,加强科技研究、加强产业发展,常态化组织专家学者开展实地调研、专题研究,深入总结发展成效、有益经验和实践启示,努力打造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示范地、生动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伟力的样板地。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