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21年度学...
研究院承办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21年度学术会议暨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

11月15-17日,由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主办,研究院、嘉兴市科协承办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2021年度学术会议暨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活动在嘉兴举办,省内外2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的近200名专家学者及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1.webp.jpg

年会的举办为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的专家提供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就生物化学与疾控、健康的最新热点及研究成果进行深入探讨。会上,来自中国科学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浙江大学、上海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等国内顶尖科研机构的学者,围绕细胞、组织稳态、大分子的结构与功能、肿瘤免疫、生化新技术等方向带来了众多前沿领域的科研成果报告。

2.webp.jpg

会议还组织了“研究生暑期学校”、“新芝”青年学者论坛和教学比赛,并开创性的设立了“编辑面对面”环节,从编辑的角度和投稿者角度分享和交流了投稿的细节与注意事项以及编辑们关注的领域与重点,为学者的论文写作和投稿提供指导。

3.webp.jpg

浙江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成立40年以来,在汇聚专业人才、促进科技创新、服务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也为研究院、嘉兴市生命健康领域人才交流、项目合作提供了交流与互动的良好平台,促进相关学科和机构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