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形成更强合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正式成立
形成更强合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正式成立

12月29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成立大会在我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王根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走廊沿线城市科技部门负责人,全体联合体成员单位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成立大会。

1.jpg

会上,联合体筹备组作《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筹备工作报告》并宣读《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章程》,确立联合体体制机制,助力形成更强合力,发挥联合体品牌效应。

大会表决通过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为联合体首届理事长单位,上海簇睿低碳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杭州中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浙中科技大市场(金华博士百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金鸡湖路演中心)、中科湖州应用技术研究院、安徽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芜湖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为联合体首届副理事长单位,并确定我院副院长王根良任联合体首届理事长。

2.jpg

在联合体宣言中,各成员达成四项共识,包括共同开展科创项目联合路演、共同参与科创项目落地转化、共同推进路演中心场景建设以及共同打造常态化对接新机制。

下一步,联合体将以科创路演为切口,加快科创要素在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的九个城市不断积聚、不断共享。在联合体的合作框架下,成员们将勇立科技创新的潮头,奋楫争先,催生科技创新新动能,赋能共同富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