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新加坡管理大学王秀萍一行考察我院
新加坡管理大学王秀萍一行考察我院

3月8日,新加坡管理大学创新与创业研究院管理合伙人、第十一届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竞赛指导委员会主席、TNF风险投资公司管理合伙人王秀萍一行来访我院。研究院副院长冯叶成等领导参与接待并座谈。

1.jpg

在参观过程中,王秀萍一行考察了研究院在人才招引、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在座谈会上,王秀萍在全面了解研究院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后表示,新加坡管理大学与研究院可以将第十一届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竞赛的合作作为起点,在企业出海、人才及项目引进、双向交流等方面深化交流扩大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jpg

3月6日至10日,研究院受邀参加第十一届新加坡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大赛中国站活动,与王秀萍一行赴上海零号湾neobay、嘉兴学院、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南方科技大学等开展赛事宣讲活动。王秀萍就李光耀大赛的相关背景、组别设置、奖项设置以及往届参赛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此外,在上海、嘉兴、厦门举办了多场小型路演,并与路演团队深入交流,向年轻的创业者们传授了中肯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据悉,今年研究院作为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大赛合作伙伴,将在3月31日举办2023年“Pitch to Link China”海纳全球商业计划评审会,选出15个项目直通第十一届新加坡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大赛前150强。此次合作将为全球的创业创新项目及人才打开在新加坡及东南亚区域的机会之门。

3.png

微信链接:

重磅归来!“Pitch to Link China”海纳全球商业计划评审会项目招募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于2000年由新加坡政府设立,坐落于新加坡繁华的中央商务区以及艺术遗产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使得学校与周边的金融、商业和文艺社群建立了密切的关系,是立足于二十一世纪的人才需求、精心打造的国际一流商科、计算机信息技术和社会科学类高等学府。新加坡管理大学是新加坡第三所研究密集型公立大学,也是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大学,拥有国际公认的世界级研究和优质教学,其目标是开展具有主导性的学术研究并培养具备全方位才能、创意和商业头脑的领导者,藉此履行其为知识型经济创造并传播知识的使命。

1.png

新加坡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大赛

“李光耀全球商业计划竞赛” (Lee Kuan Yew Global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简称 LKYGBPC)是新加坡两年⼀度的大学创业挑战赛。大赛名称源自新加坡国父李光耀先生。他制定了新加坡建国计划,将新加坡带上了全球舞台。 第十一届 “李光耀杯创新创业大赛” 以 “创新无边界——重新构想高智能、可持续且韧性强的未来” 为主题,旨在汇聚来自世界各地大学最优秀的学生创始人和年轻企业家来挑战自己,提出能解决现代问题的想法和方案。成功入围前50强团队将被邀请至新加坡参加为期一周的BLAZE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与顶级风投、企业、政府、创新创业代表交流的机会以及含价值1300万人民币的一系列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