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组织碳中和专题学术沙龙
我院组织碳中和专题学术沙龙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部署,加强院内外碳中和相关科研团队的交流与合作,5月19日,研究院组织了碳中和专题学术沙龙活动,邀请清华大学建筑节能研究中心博士后赵玺灵、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博士李娜、北京低碳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斯原,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蔡强、产业碳中和研究中心博士陈波、海纳-认知与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黄宏做专题学术报告。

1.jpg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部署,加强院内外碳中和相关科研团队的交流与合作,5月19日,研究院组织了碳中和专题学术沙龙活动,

2.jpg

会上,各位专家还就“碳中和”定义、国际国内政策形势、 “碳中和”与行业发展,结合自身研究特色与主攻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短暂的沙龙活动,很好的促进了与会人员之间信息的交流,实现了工作经验的良好共享,为下一步研究院碳中和工作带来了新的视角、新的思路、新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