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清华大学专...
我院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清华大学专场报告会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尹艳林作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黄开胜、杨向东、冯叶成,各党支部委员集中在线聆听报告。

1.jpg

报告会上,尹艳林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认识新时代使命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本质要求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尹艳林在报告中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念,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兢兢业业地履行好中央和省校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长三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