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组织“七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我院组织“七个一”系列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当天,我院通过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回望党史、锤炼党性,全面展示红船旁的研究院干部员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凝聚全院干部员工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1.jpg

系列活动进行时

写下一句生日祝福

7时始,全院干部员工纷纷在印有建党百年标识的祝愿卡片上郑重写上祝福语,贴在祝福墙上,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2.jpg

学习一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8时始,全院干部员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时,全场气氛热烈。

3.jpg

组织一轮党支部学习研讨

10时30分,各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jpg

召开一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12时30分,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5.jpg

观看一部党史学习教育电影

12时30分,路演中心播放电影《建党伟业》,广大党员通过观影回顾了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的历史。

6.jpg

开展一场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14时30分,我院近60名干部员工组成19个比拼小组,热情参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7.jpg

拍摄一组支部党员全家福

活动间隙,各支部、各部门党员满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纷纷在“建党百年打卡墙”留下珍贵影像。

8.jpg

此外,杭州分院、宁波分院、台州创新中心等分支机构也积极组织干部员工参加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