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4.jpg

15.jpg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组织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PI等科研人员代表40余人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全体党员通过在线方式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邵向荣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总结回顾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等方面的辉煌成就,提出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新战略和新举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16.jpg

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对于“西柏坡”精神的赓续和传承,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的“三个务必”对长三院发展的重要意义。长三院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有更光荣更艰巨的任务摆在我们面前。面临新时代发展的宝贵契机,全院干部员工要当好新时代“赶考人” ,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一心、奋力前行,敢于迎接挑战、勇于担当重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谱写长三院发展的崭新篇章。

在集中观看开幕式后, 我院组织管理及科研人员代表结合讲话内容分享学习体会和感受。

17.jpg

640.jpg

640.jpg

640.png

此外,我院生态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郑炜受邀在南湖红船旁与60余名来自不同行业的党员群众们收看开幕,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