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重点孵化新能源汽车项目,4月全国造车新势力销量榜第一!
我院重点孵化新能源汽车项目,4月全国造车新势力销量榜第一!

近日,造车新势力4月销量榜出炉,我院重点孵化企业“合众新能源”旗下的哪吒汽车,凭借终端销量9004辆的成绩,首次登上榜首。1至5月,累计交付量达49974台,同比增长213%,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

1.png

自2020年7月以来,哪吒汽车已连续23个月同比增长,其快速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团队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科技的支撑。

从2014年引进团队到桐乡投资建厂,到2015年共建新能源汽车研究中心,再到2017年争取新能源汽车量产“双资质”,哪吒汽车发展的每一个重要节点,研究院都精心培育,科技支撑。

2.png

作为新创车企中唯一具有双资质、双工厂的企业,哪吒汽车已走出了一条“高起点、快产出”的发展道路,累计产销已突破10万辆。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助力合众新能源的发展,为实现“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