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智联工业互联网”入选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我院“智联工业互联网”入选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近日,省商务厅等七个部门发布联合通知,公布了“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评价结果和首批示范名单”,我院台州中心投资孵化企业浙江智联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入选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1.jpg

2.png

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由省商务厅等七个部门遴选,主要目的是创新一批具有浙江特色的供应链发展技术和模式,构建一批整合能力强、协同效率高的供应链平台,培育一批行业带动能力强的供应链领先企业,总结一批可复制推广的供应链创新发展和政府治理实践经验,实现产业降本增效、供需匹配和绿色发展。

浙江智联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是由研究院投资孵化的“500精英计划”创业企业,以玉环水暖阀门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导向,推进水暖阀门供应链+智造一体化服务场景的落地推广,为推动中小企业数字化改造提供公共服务。目前,已建成智能生产平台、供应链服务平台、大数据服务平台等三大平台板块,建成省级泵阀(水暖阀门)产业大脑,已实现企业上云规模超过297家,平台线上集采交易客户超过200家,产业资讯聚合服务客户超过200家,订单总金额达到12.3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