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研究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我院召开研究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10月21日下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科技创新部部长李旭辉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

会上,李旭辉宣读了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及聘任情况,聘请陈强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姜开春、张荣庆、刘锐担任副主任委员,李旭辉担任秘书长,刁海南、冯叶成、苏红宏、杨向东、张继锋、徐本亮、蔡强为学术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黄开胜为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640.jpg

陈强表示学术委员会应在研究院学科建设、科技研究、人才培养、学术道德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学科带头人要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院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

640.jpg

最后,黄开胜代表院党委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学术委员会对研究院的创新发展极其重要,各委员是研究院的“战略科学家”,要充分发挥各自在学科领域、技术方向上的优势,充分调动院内外资源,从更高高度、更大广度和更强深度为研究院学术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学术道德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