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暨党建理论研讨会议
我院召开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暨党建理论研讨会议

1.jpg

10月29日,我院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专题培训暨党建理论研讨会议。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向东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委员20余人参加培训。

2.jpg

会前动员中,杨向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通过系统学习党务知识、掌握工作方法、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之间的紧密联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于长三院发展的促进作用。

3.jpg

培训研讨环节,嘉兴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魏铮栋强调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规定,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基本程序、时间节点以及相关要求。原嘉兴学院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姚颖超围绕党支部工作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介绍了党支部的性质和任务,具体阐述了党支部主要工作内容,并分享了嘉兴学院党支部的工作经验。会后,各支部围绕党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授课嘉宾进行了交流。

5.jpg

参观交流环节,党务干部们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嘉兴市税务局党建阵地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和学习研讨,广大党务干部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能力,强化了党建责任意识,为进一步优化长三院党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