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6月20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本次大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同志当选省委候补委员。

6月23日下午,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黄开胜带头传达学习了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署研究院贯彻落实举措。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jpg

黄开胜介绍了大会召开的情况,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院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省校领导关于要求研究院创新打造高端创新平台的工作指示和研究院发展实际作出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本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感恩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赓续血脉的大会,是一次登高望远、开创未来的大会,标注了浙江新的历史方位和奋斗坐标,开启了“两个先行”伟大征程。省党代会报告科学描绘了“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美好愿景,鲜明确立了“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的行动指南,明确提出了“8个高地”“5大工作导向”“10个着力”等具体要求,是研究院今后发展的重要指引和行动指南。

2.jpg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是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领导带头学、党员主动学、员工跟着学,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成果落实到的具体工作中。二是在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坚持人才首位战略,紧密围绕“四个面向“、”两个融入”,深化产学研融合,进一步营造引进人、培养人、用好人的良好氛围,形成有力的科创和人才支撑。三是在创新奋进上下功夫。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打造高端创新平台的建设目标,开展重点工作“挂牌督战”,加快形成标志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院二十周年到来。

3.jpg

4.jpg

5.jpg

6.jpg

院领导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