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中喜获佳绩
我院在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评价结果中喜获佳绩

近日,科技部公布“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20年度评价结果,我院台州创新中心被评为优秀(A类),杭州分院和华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良好(B类)。

1.jpg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科技部为引导我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提升其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进一步营造促进我国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而设立的平台。此次科技部一共对1287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了2020年度评价工作,浙江20家被评为A类,39家被评为B类,我院3家获此佳绩。

2.jpg

截至目前,研究院已拥有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以及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等27家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平台,在高新企业孵化、高科技人才引育等方面结下累累硕果,累计投资孵化高科技企业超2700家,平均每年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约50家。

下一步,研究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构建完善的科技创新创业生态系统,为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