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宁波分院承办北仑国际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
我院宁波分院承办北仑国际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

4月21日,在科技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的指导下,由研究院宁波分院参与承办的“凤栖北仑 硬核港城”国际青年英才产智对接活动在宁波北仑成功举行,150余名来自国内外高等学府、科研院所和知名企业的青年英才代表齐聚一堂。副院长杨向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8.jpg

9.jpg

活动的举办为进一步加快集聚一批高层次人才和团队,锻造“硬核力量”,建设强港强区增添人才智力支撑和青年力量保障。北仑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的合作为本次国际青年产智对接活动提供了人才储备、投资项目、融资渠道等方面的支持。

10.jpg

在研究院的支持下,活动现场签约落户了30个青年人才创业创新项目。这些项目与北仑当地优势产业相结合,聚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不但有新材料、集成电路、高端装备、生命健康、工业互联网等科技创新领域,也不乏科技服务、金融保险等城市经济领域。

11.jpg

此外,会上还签约了一批“人才投行”项目和基金投资项目,发布了新一批“揭榜挂帅”项目,表彰授牌了优质企业和项目。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