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隆重举行“七一”宣誓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院隆重举行“七一”宣誓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

6月29日上午,研究院举行“七一”宣誓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在大会上发表讲话。研究院首任院长周海梦教授,院领导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以及10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上午9时,新落成的总部院区三期气氛庄重,“七一”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带领10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宣誓仪式现场,老党员郑重为新党员佩戴党徽,传承使命和责任。

1.jpg

9时30分,研究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正式开始。典礼首先为光荣在党30年的共产党员颁发证书,党委委员、副院长邵向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范力洁、郑炜和胡春江三位先进典型代表作发言。

2.jpg

王涛代表院党委讲话。首先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和爱护研究院改革发展的省校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研究院十八年成长历史 。

3.jpg

王涛表示,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引领下,十八年来,研究院探索打造“七位一体”创新发展模式,立足重点方向布局高尖端科研平台,立足服务浙江高质量发展布局高水平创新创业平台,立足助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项目,努力践行以市场为导向、自收自支的发展路径,多层次、全方位地探索打造“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

着眼未来,王涛号召全体党员以党员身份为荣、以党性修养为根、以改革创新为魂,继续保持“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开放灵活”的包容精神和“撷精取粹”的创新精神,带头苦干实干巧干,推动各项工作提能造峰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