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举办“初心课堂—科技带动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暨初...
我院举办“初心课堂—科技带动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暨初心课堂启动仪式

9月15日,研究院与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合作的“初心课堂-科技带动乡村振兴”公益项目正式签约,并成功举办初心课堂启动仪式。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秘书长方乃纯;研究院院长王涛、副院长冯叶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初心课堂-科技带动乡村振兴”公益项目借助研究院资源、平台优势,由平湖创新中心牵头,分析测试中心和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实施,联合农业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及高新农业企业的工程师等资源,围绕“农业、食品、健康”大农业领域,通过“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的模式,打造“新技术、新产品、新农人、新模式、新业态”的美丽乡村,为强化农业科技人才支撑、提升农业农村科技创新体系整体效能、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贡献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