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海纳-数字材料与医工结合中心团队项目(智塑健康)荣...
我院海纳-数字材料与医工结合中心团队项目(智塑健康)荣获2022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创客组专题赛一等奖

7月20日,由浙江大学、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指导,我院协办的科技创新、企业赋能——2022年“创客中国”浙江赛区创客组专题赛暨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第二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我院海纳-数字材料与医工结合中心张靖博士团队(智塑健康)“数字精准骨科植入物一体化解决方案”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1.png

项目创始人张靖博士现任海纳-数字材料与医工结合中心副主任,本硕毕业于清华大学,博士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在3D打印领域工作有十五年时间,从设备开发到工艺开发,从科学技术到市场研究,在行业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提出数字材料概念,并将该概念实际的应用在产业领域。

团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定制化数字化算法开发平台技术,提供了基于骨骼生理机制的数字精准植入物一体化解决方案,填补了骨科医疗器械定制核心技术的空白。2022年,研究院与智塑健康合作共建的海纳-数字材料与医工结合中心,共同致力于该领域研究。

2.png

张靖博士团队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