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海纳动力系统研究中心在星耀南湖活动开幕式揭牌
我院海纳动力系统研究中心在星耀南湖活动开幕式揭牌

11月1日,2022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在嘉兴南湖畔开幕。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新加坡工程院、英国皇家工程院、欧洲科学院、韩国工程院的多位院士专家,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市委书记陈伟,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等省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主持。

1.jpg

开幕式上,一批顶尖人才项目、科创湖区平台、高端人才项目、产教融合项目揭牌、签约。欧洲科学院院士姜开春、省人社厅副厅长陈中、常务副市长朱苗和我院副院长王根良共同为我院海纳动力系统研究中心揭牌。另外,我院桐乡创新中心推荐的国产替代CAE工业软件研发项目作为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与桐乡市正式签约。

2.png

“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开幕式后,会议论坛、考察对接、赛事评优、才智分享、路演推广等系列活动也将陆续上演。其中,由我院和中共嘉兴市委人才办共同主办的“南湖·清华之夜”活动将于11月12日晚举行,邀请一批长三角地区青年创业英才齐聚嘉兴,共话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