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妇联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委员
我院妇联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联委员

10月27日上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院各部门、各单位的妇女代表共计48人参加会议。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邵向荣,嘉兴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刘锐出席会议。

1.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研究院第二届妇联执行委员会戴榕同志作的《第二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客观真实的回顾了研究院妇联前一阶段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研究并确定全院今后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

2.jpg

3.jpg

大会通过了《第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研究院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戴榕为妇联主席。

4.jpg

嘉兴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刘锐代表市妇联向研究院新一届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其他群团组织加强联系与交流,紧密围绕研究院实际,抓服务、抓维护、抓凝聚、抓特色,当好妇女权益的维护者和妇女发展的引领者,引导和帮助妇女同志树立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充分调动自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研究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才智,争当事业和家庭的双标兵。

5.jpg

邵向荣肯定了院第二届妇联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把克服困难的思想准备做得充分一点,把应对措施考虑得周全一点,使各项工作建立在扎实可靠的基础上;二是发奋学习,提高自我。把学习作为增长知识和才干的重要途径,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三是勤奋工作,为民分忧。围绕基层妇女所想、所急、所需,就妇女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分析原因,提出对策,为广大妇女谋好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