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成功举办嘉兴港区氢能专场路演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嘉兴港区氢能专场路演活动

5月7日,“科创赋能·筑梦前行”——嘉兴港区氢能专场路演活动在我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和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指导,院“深根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嘉兴港区科技金融局、嘉兴港区招商局主办,我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和长三角氢能产业联盟、嘉兴市长三角氢能产业促进会、浙江湾北创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研究院副院长王根良,院长助理、“深根计划”办公室主任娄景辉出席活动。

1.png

王根良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研究院与港区持续加深合作,不断跃上新台阶,双方围绕航空航天、新材料、氢能等重点领域,深入落实院地合作,赋能未来科创发展。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大力推进“深根计划”,加快汇聚高端人才,推动区域协同创新。

2.png

嘉兴港区招商局副局长韩泽源介绍了港区氢能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嘉兴港区将与长三院和北京清华工研院共同打造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氢能科技园,加快氢能产业集聚、加速高质量发展。

3.png

本次路演共精选11个项目,涵盖了氢能低碳技术、氢燃料电池系统、固态储氢材料及储氢罐研制等热门领域,旨在进一步吸引氢能产业高层次人才落地港区,通过“强链补链”为嘉兴港区氢能产业筑基赋能,助推产业集群加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