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一行来我院考察
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一行来我院考察

5月9日下午,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带队到我院考察交流,深入对接院地合作事宜。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冯叶成、王根良参加接待并座谈。

1.jpg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平台能级提升、合作架构优化、科研成果落地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2.jpg

黄开胜表示,研究院与桐乡的院地合作正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发展目标中,要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设具有先进水平的新型创新载体;构筑服务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的产学研融通组织,为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作贡献。下一步,还将为桐乡加强县域创新发展,打造国际化全域创新之城提供智力支撑,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

3.jpg

于会游对研究院重视支持桐乡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在推进乌镇实验室等新型创新载体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育、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打造更多院地合作的标志性成果。

会前,于会游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展厅和三期院区,考察了柔电院和智慧物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