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省委书记袁家军调研我院柔电院和农污设施点
省委书记袁家军调研我院柔电院和农污设施点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8日,省委书记袁家军赴嘉兴基层一线带头宣讲全会精神。进校园、入车间、访农户,袁家军一路行一路宣讲,深入阐述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基层实际和群众身边变化,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

1.webp.jpg

在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袁家军对柔电院科技攻关进展和创新发展成就表示肯定,与管理人员、职工面对面交流,围绕六中全会精神,谈学习认识、鼓奋进之志。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打通新技术成果产业化的瓶颈,夯实高科技产业发展基础,努力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2.webp.jpg

在南湖区凤桥镇联丰村王祥里,袁家军考察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七张问题清单”中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短板整改情况。联丰村王祥里农污站点是我院农污运维团队负责设计和监督建设,是南湖区运维的843座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之一。此前因王祥里旅游开发,污水排放量增加较大,原处理设施已无法满足新增的污水量。当地政府委托研究院对原处理设施进行了设计提升改造,目前,已有142座处理设施已经达到浙江省标准化运维的要求,为南湖区农村生活污水的治理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