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入选2021“科创中国”产学研融通组织榜
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入选2021“科创中国”产学研融通组织榜

2月21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召开2022“科创中国”年度会议,就2021“科创中国”系列榜单、第二十四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等进行发布并颁奖。我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成功入选科创中国十大“产学研融通组织榜”,成为继总院之后我院第2家“科创中国”产学研融通组织。

1.jpg

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是由长三院推动落户,专门从事柔性电子及相关技术的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的新型研发机构。

作为清华大学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在浙江落地的校外实体,柔电院管理上依托长三院、技术上依托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集中精力开展高水平研究,持续探索“校内虚体、校外实体”的校地合作模式,不断产生标志性成果并形成转化能力,积极建设国内一流工业技术研究院。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