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柔电院成功通过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柔电院成功通过CMA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近日,我院柔电院顺利通过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并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这也标志着柔电院已具备向社会出具柔性电子领域第三方检测认证的能力。

4.jpg

今年4月,柔电院向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递交了CMA资质认定申报材料。经过系统严格的材料审查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于5月27日向柔电院颁发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表明柔电院已具备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的能力。

5.jpg

为了体系化支撑柔性电子技术相关的研究及工程应用,保障柔性电子技术相关成果的顺利落地转化,柔电院自成立伊始即布局柔性电子器件与系统的测试方法、技术、仪器及标准体系的研究,专门成立了检测与装备事业部,并投入大量资源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和标准化检测实验室,努力打造国内首家面向柔性电子特色产业的标准化检测机构。

下一步,柔电院将体系化推动柔性电子领域检测规范与标准体系建设,扩大面向柔性电子领域的检测能力范围,打造全球柔性电子关键技术研发高地和产业策源地。

检验检测能力范围表

6.jpg

7.jpg